Lyla

《盗墓笔记》和我——我是真的无比热爱过。

刚刚无聊去翻了翻自己以前发过的微博,

其实近几年虽然每天都泡在微博上,但是其实自己没发多少微博,有也是自己的碎碎念,不会转发。

以前刚开始玩微博的时候玩命转发,一天能转几十条,

翻完才发现,早些年转发的微博基本都是南派三叔的,当初第一次注册微博也是为了关注三叔,追他微博发的后记。

13年那会刚追完盗墓笔记,第一次这么迷一部小说,从来没有过,甚至真的有想过去长白山看看,磨了我妈很久结果还是没去成,那会都快觉得我是疯子了,直到后来才知道,原来真的有人去了,真的有很多人去闷油瓶到过的地方去看了。

直到15年,第一个十年之约,改了相关的微博名,换了集体长白再见的头像,看完三叔当天发的盗笔十年之约长博,看到吴邪和胖子真的把闷油瓶接回来了,不知作何感想,一遍又一遍看相关的微博,默默点赞转发,头像和名字也一用至今。

不久前在某po下的评论被一个姑娘reply了,她说想不到2019年了她还可以见到这个头像。

原来已经这么久了啊。

我自己都没发现。

我曾经疯狂搜盗笔的同人去看,

我曾经天天看三叔的微博,

我曾经满怀期待地支持盗笔网剧,还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粉杨洋的(虽然现在不粉了)

可是现在,我很久很久没看三叔微博了,虽然他还是我的特别关注,我也很久很久没看过盗笔的同人了包括lofter和b站上的,但是我现在用的杯子还是当年同学送我的盗笔周边,我当时看网剧看到最后一集弃了,很生气为什么把我喜欢的小说改成这样,从此没看过任何盗笔ip影视改编。

现在盗笔是大ip了,老九门沙海都拍了个遍,我好像已经不怎么关注了,也不会看,可是我必须说,这部作品真的对我影响很大,故事情节我不太记得清了,但是那种热爱的感觉我一直记得,时至今日,我也遇到很多我超级喜欢的书,比如《全职》,《魔道》,《破云》《默读》,可我还是可以大方地说,《盗墓笔记》承载了我很多的青春和回忆,是我最爱的小说之一。

我是真的,无比热爱过他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)